恙神涯

🍠名:汉口猛男甜心阿涯。虽然现在两边都不怎么更新
全职社畜,不能第一时间回复私信请见谅,感谢你的喜欢

Read one's mind⑩中的长发赤井。

仍旧没要到授权就擅自脑补了...抱歉抱歉。原文作者 @酒果_赤井J催婚协会成员 ,原文链接http://ankirariw.lofter.com/post/1dc051e7_cfb7f61

被人类一次次利用,却仍旧保持着最初的善良。嘴上说着讨厌人类,却还是会向帮过自己的人报恩的火焰之神。他从来没说过自己的孤独,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哪怕得到的只是背叛。

Read one's mind中,赤井的过去太让人心疼了。动画是子供向大概是不会说这些黑暗的人性。但是靠脑补也觉得赤井这几千年肯定过的并不幸福。看看阿拉丁后人对他的态度就能知道了。

单纯又复杂,孩子气又可靠,也许这就是赤井翼吸引我的地方所在吧。虽然我觉得我也有戴美瞳看待他的可能...但是不得否认,赤井翼也许是我近五年来最喜欢的二次元角色了。因为他那狂气与傲慢下的纯净的心,让我感动。

(一定是太晚了...我又不会说人话了。以及总是画不出动画那种幼幼的感觉,好痛苦_(:з)∠)_真心不喜欢自己的画风)

(等等我啥时候有画风了?)

(画完才发现好像崩了...轻点打,别打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恙神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