恙神涯

🍠名:汉口猛男甜心阿涯。虽然现在两边都不怎么更新
全职社畜,不能第一时间回复私信请见谅,感谢你的喜欢

【赤井j】DREAMCATCHER

——Do you see the light ahead?

Will you face the night ahead?

So far away, so far away(shining ray)

Forever, so far away(arising)——


  “再见,哈欠混蛋。”


  赤井翼从沉睡中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一片花海。Acrux静静地趴在他身边,睡的正香。嘴巴砸吧砸吧的嚼着空气,想必是梦到正在吃什么好吃的东西吧。

  四周是大朵大朵的粉色的花,如宝石一般透明,散发着淡淡的荧光。

  怎么看都不是地球上的花朵啊。赤井拍了拍脑袋,毕竟自己已经回家了啊,回到了在地球上心心念念的故乡。

  这里和地球完全不同,时间仿佛凝固一般,不会在任何东西上留下痕迹。永恒的白昼,永恒盛开的花朵,永恒的孤独。没有四季的轮回,没有黑暗,没有凋零与死亡,没有除他之外的任何人形的东西。哪怕过去了一万年,这里仍旧是他当初离开是样子。

  这就是人类所追求的永恒啊...人类真是无聊的要命呢。

  真是讽刺...明明一直在想念着家乡,回来后,却开始想念起了人间的生活。

  想念黑夜的降临,想念璀璨的星辰。

  赤发少年笑了,带着苦涩。

  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想念夜晚,还是想念夜空中闪耀着的奇迹。

  


——閉ざした記憶の狭間に潜んだ優しさに触れた
流れる瞬く光に重ねた思い出の欠片
どうやって歩んで来たって 間違いは無いと信じて
どんな深い悲しみだって いつか癒えるはず——


  有时会觉得,一切都像是一场梦。

  飞船失事,坠落地球,被人类帮助,被卖,再获得帮助,再被卖...被封印,睡了不知道多久,醒来,遇到Joker...

  赤井翼是嗜睡的。这里是不存在“时间”的观念的,所以,无论睡多久,为自己编织一场漫长的空想大剧场来解闷都是被允许的事。若不是左边翅膀的断骨偶尔会传来疼痛,以及那张边角已经泛黄的手写预告状在提示着他这一切是真真实实发生过的话,他认为自己迟早会把这些事情都当成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梦。

  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在和人类相处之前,根本不知道这些情感。头疼的捏了捏鼻子,抱起Acrux,漫无目的的朝着花海前方的...花海迈步。和人类相处久了...变得越来越像人类了...会胡思乱想,会想在一沉不变的永恒中徒劳的找事情做,明明以前只会睡觉的。果然...和人类接触了就没好事。

  不知道是不是那一枪的威力对他的身体影响太厉害,引以为傲的自愈能力像消失了一般。翅膀被撕碎使他失去了飞行能力,不能像过去那样随意的展开双翼降落到南十字星的任何一个地方,虽然放眼望去...都是相似的风景。赤井现在只能徒步前往目的地..也托这个福,对体能的消耗稍微增大,增加了他的睡眠时间。

  赤井的梦,与其说是梦,更像是将回忆梳理。从刚到地球开始,断断续续,到与Joker告别结束。每当他想改变故事的发展,续写自己与Joker的游戏的时候,就会从睡梦中醒来。

  原来如此,因为这里没有时间...所以连结局也不允许改变...吗。

  那些温柔的记忆的碎片...真的好想...让它们不要完结,继续下去啊。



——離れた思いがきっと繋がっていくように——


  “Joker,八君,还有他们的伙伴们。不知道过得如何呢。”
  “Joker的话,大概成了世界著名的怪盗了吧。哈哈,毕竟他的鬼点子那么多。八君应该还跟在他身边吧。”

  “那个金发的漂亮姑娘结婚了吗?”

  “那只帝企鹅和他的哥哥关系变融洽了吗?啊,那个人是他哥哥吗?我什么时候知道的?”
  “...”

  “...Joker,你那边,一切都顺利吗?”
  “真是的,我在自言自语什么...怎么可能传达到那么远的地方嘛。”



——Beyond the night, a miracle is waiting
Believe in the fantasies unfolding
限りない奇跡がいつか叶っていくように
その目を逸らさないでゆく——


  “再怎么无聊,日子仍就得继续啊~好啦,南十字星的使者Phoenix,今天也要保证南十字星在夜空中闪耀~”

  片翼之鸟,向着永恒的白昼,伸出了手。

  虽然有寂寞,

  有孤独,

  有遗憾,

  有思念,

  但是有那些回忆,来支持着我前行。

   来支持着我将梦继续。



——A dream beginning
Just keep believing——


  

  “怎么了Joker桑?”

  小八疑惑地看着突然停下脚步的人。

  “小八看啊,哈欠混蛋那家伙...也在努力呢。”

  名为Joker的青年温柔地凝视着夜空中的南十字星座,夜晚的风轻轻吹拂,带起了他银白色的长发。

  “因为Phoenix桑才不像Joker桑那样懒呢,这么多年了,房间还是不会收,咖喱还是不会煮,每天就知道打游戏看漫画。”

    “哈?!小八你再说一次?!”

  打打闹闹,今天的Joker师徒仍旧那么欢乐。

  

  “一切都很顺利呢。”

  “传达到了哦,瞎操心的哈欠混蛋。”他在心中默念道。

  远隔的思念,终会相连。


——A dream beginning
Just keep believing——


白色的天空,划过一道流星。

虽然赤井翼并没看见。


停滞的时间开始流动,

梦终将继续。

  

——Do you see the light ahead?

Will you face the night ahead?

So far away, so far away(shining ray)

Forever, so far away(arising)——


        

————END


51话食完,被捅成了筛子。

发现自己连感情起伏都没有了,可能已经麻木了吧。

这个披着子供番皮的致郁番。

以上记一个脑洞,分别后的赤井J,回到家的赤井翼,以及打个酱油的Joker。

私设如山,OOC有,文风粗犷,混乱意识流,流水账,临表涕零不知所言。关于赤井的老家全是脑补。他不知道和人一起吃饭的感觉,让我总觉得他没有家人,甚至根本身边就没有人...所以将他设定成了真.南十字星的守护神。被排除在时间之外,孤独的守护神。

但是这么一想...他飞船哪里买来的...真是的啊赤井君...不会是从别的星球网购的吧,那手机哪来的(够了)。

最后大概是作为神的赤井强大的思念和想将梦继续下去的愿望改写了南十字星的法则,不存在的时间开始流逝了。BUG很多...没仔细想...不要在意细节...

如果下周赤井走了又回来了,我的脸就被打肿了。

官爹,打吧,狠狠地打,朝这老脸打,被打死我也值了。

标题以及里面的歌词均来自《DREAMCATCHER》。其实...歌词和剧情关联不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BY 一无是处废柴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恙神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