恙神涯

🍠名:汉口猛男甜心阿涯。虽然现在两边都不怎么更新
全职社畜,不能第一时间回复私信请见谅,感谢你的喜欢

いつか、きっと戻ってきた
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再次相遇,
也期待着与你们的再次相遇。

无论多么不舍,故事都有落幕的那一天。
《怪盗joker》这部动画完结了,但是他们的故事还没有完结。
夜空中闪耀着的银白奇迹,与夜空中闪耀着的南十字星;银发蓝瞳的怪盗少年,与不老不死的永生之神的游戏,还会继续下去。
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这个充斥着欢笑与泪水的故事。能看到你们的笑容是我们能感受到最幸福的事。
ありがとう

2p无字,抱歉明明完结纪念应该好好画的...但是因为一些状况只能这样草草了之了。
这也大概是我今年的最后一张图了。

翻了一下以前的图...翻到半年前画的第一张赤井...不太想承认那是我画的(捂脸)...谢谢赤井让我进步了很多...

希望官爹再次打我脸立刻宣布出下一季。被打死我也值了。
谢谢一直在帮我点赞的大家。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BY.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7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恙神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