恙神涯

🍠名:汉口猛男甜心阿涯。虽然现在两边都不怎么更新
全职社畜,不能第一时间回复私信请见谅,感谢你的喜欢

【赤井j】射杀恋人之日

*大家好,我是死了很久的阿涯...今天终于忍受不了论文的折磨罢工了。

*突然想吃糖,于是有了这篇文。

*BGM:sound horizon-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守护神赤井翼与怪盗Joker,架空背景。

*两个人其实还没到恋人,最多说是好友吧。感情发展稍快。

*角色死亡有,有一个有名字的原创人物。Neo厨请点X。
*Joker第一人称,OOC注意,小学生文笔,流水账。我的文笔...我自己都害怕...我需要一个合作的写手CP(拽住绯墨)

OK的话,↓


「避けられぬ终焉は せめて爱しいその手で…」

TOP.0

  这世界上有无数个地方留下过我的足迹。我不断地漂泊,造访各地,然后盗走那里的宝物作为收藏。

  我被人称作“怪盗Joker”,实话实说,我挺喜欢这个名称的。但是大多数况下,我都是作为“商人Jack”存在的。毕竟比起明目张胆的公开怪盗身份,用商人的身份更容易融入人群不是吗。

  被我看中的宝物,基本没有哪一样不在我的收藏室内。我的怪盗生涯几乎没有“失手”这个词存在。当然,是“几乎”。

  唯有一样宝物,我失手了。不,比起失手,倒不如说,是我亲手毁掉了它。

  那遥远的记忆,火焰的温度,撕扯着早已愈合的伤口隐隐作痛。


TOP.1

  “怎么样Jack先生,在这里过得还习惯吗?”少年的声音传入耳中,我抬头,正好和给我端来三色团子的小八四目相对。

  这是一个名为“千代村”的富饶的村庄。虽然村子并不大,但是村民们过得宁静祥和。作为商人的我,便来到了这里希望能在这个村子做成生意大赚一笔。现在暂住在村里的一户姓伊藤的家里。小八则是这家家主的长子。

  实际上,比起做生意,我对千代村传说中的宝藏更感兴趣。

  “传闻你们这里有神明守护,是真的吗?”我嚼着团子,装作漫不经心的谈心:“我走访过很多的地方,像你们这种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是真的哦Jack先生。”听到我的提问,小八的态度突然认真了起来:“家父与村中的神官大人交情颇深,每年的祭祀也有参与。听说神明隐居在村后山中的神社里,但是因为不让普通村民靠近,我们都没有见过就是了...”
  “没见过也能当真?咦~小八你也太随便了点吧~”我笑着用串团子的竹签轻轻戳了戳他软乎乎的小脸。他似乎对我吊儿郎当的态度有点不满,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谁说没见过就不能当真啦!Jack先生你知道‘怪盗Joker’吗?没有人见过他,但是他真的存在不是吗?”

  我差点被他说的话噎住。只见小八原本严肃的表情瞬间写满了崇拜,就快要喷出小花了。

  “啊怪盗Joker...真的好帅气啊~”

  ...走的时候要不要给这孩子留个签名呢...?


TOP.2

  传说守护千代村的神,是一只有着金色羽翼的火鸟。它燃烧的心脏,是这个村子所守护的宝藏。

  作为无神论者,我是不相信神明存在的。但是对于宝物,自然是不能视而不见。

  在村长的桌子上留下了预告函,躲过了巡逻的村民,我顺利的进入了后山的神社。

  “估计传说中的火鸟是神社内的雕像吧...”我看着神社内的火鸟雕像自言自语。
  “那么...心脏应该是...镶在雕像上的这个宝石?”

  伸手准备触碰雕像上的宝石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风的流动。敏捷的闪开,只见一支闪着寒光的箭擦着我的脸凶狠地射了过去。

  如果刚才没闪开,也许我就被爆头了...我感觉到自己流下了冷汗。很厉害的家伙,悄无声息的就到了我的身边我居然没有发现...我转过了头,出乎预料,身后站着的,是一个看上去年纪与我相仿的赤发少年。

  他穿着洁白的浴衣,仍旧保持着射箭的姿势。映刻着十字的漂亮眼睛写满了冰冷的杀意。

  “你,不是这个村子的人吧?半夜来到这里究竟有何贵干?”清澈的嗓音充斥着威严与压迫,完全不是这个年纪该有的东西。

  这家伙大概是神社的守卫吧。反正我预告函都发了,告诉这家伙我的身份也无所谓了。

  “我是怪盗Joker哦,本尊呢。今夜是来取走你们千代村神话中火鸟的心脏的。”我摆了个(我觉得)很帅气的姿势说道。听到我说的话,赤发的少年紧皱起了眉头。

  “狂妄的家伙...你想来挖掉我的心脏吗?”

  嗯对...啥?

  等等这家伙在说什么啊!!我明明是来偷宝石的!!谁要挖你心脏啊!

  “你说啥呢!!”我指着雕像上的宝石,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几分:“我!是!来!取走这宝!石!的!!还有!我怪盗Joker从不杀人!!”

  “咦...?”他愣了一秒,突然放下了弓坐在地上大笑了起来。

  ...啥情况...这人是傻子吗??被眼前的状况彻底搞懵的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一秒钟。

  管他的,谁理你,拿完宝石走人吧!这样想着我开始爬雕像。白浴衣的守卫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站了起来对着我喊了起来。

  “喂~怪~盗~别费力气爬啦,那个宝石你想要我可以送给你啦~~”

  有你这么不负责任的守卫吗!!!我居然不知道说什么了。我的怪盗生涯第一次遇到这种毫无挑战的事,简直是对我职业的侮辱。

  “你到底闹哪出啊!!这不是你守护的宝物吗!你稍微认真的好不好!”莫名生气。

  “对不起对不起无聊的日子持续的太久了啦~好久没遇到你这么好玩的人了。”他笑嘻嘻的眯起眼睛:“你说取走火鸟心脏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妄图来杀我的无礼之徒~如果只是想要那块普通的宝石的话我可以送给你,当做让我愉快的纪念品好了~”

  即将触碰到宝石的手瞬间停了下来,感觉到了他话里的不对...这个傲慢的傻子莫非...

  他仿佛看透了我的想法一般,对着我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Bingo~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守护神,赤井翼。”


TOP.3

  由于我们对话声音过大,引来了巡逻的守卫。赤井翼抓着我的领子,张开翅膀向着神社背后的山上飞去。

  “喂!!等等!!”被一连串超自然的事情搞得头昏脑涨的我对着这自称神的家伙疯狂的出拳:“放我下来!你这超自然的混蛋!!”
  “现在放你下来你会摔死哦~要松手吗?”
  “...不不...还请您认真驾驶。”我看了一眼脚下,虚了。

  他在一个山洞前的小坡上把我放了下来。眼前的人收起了金色的翅膀,穿好浴衣,转过身平静的看着我。

  “看你一脸疑问呢~”

  “你废话,我可是无神论者。”我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你真的是神吗?”

  “问题~我到底是什么?1.奇怪的守卫,2.鸟人,3.传说中的守护神~”他对着我比了个“3”。

  真是个轻浮的家伙,我毫不犹豫的回答:“1和2,奇怪的鸟人。”

  “哈哈,正确答案是3哦~”他也没生气,继续露出欠扁的笑容,长长的睫毛上沾着笑出来的眼泪:“我知道你一下无法接受啦,在这里我认真的说明一下好了,我是赤井翼,千代村的守护神。虽然不能纵容你在我守护的村子里偷盗,但是作为打发我无聊时间的奖励,我可以...”

  “不需要!”我打断他,泄气的转过头:“只是一块普通的宝石的话还是算了,没想到传说中的宝藏居然是你的心,那果然还是算了...我不杀人的。”

  “可是村里人都认为那块宝石就是宝藏哦~”他歪了歪头:“拿走的话也不亏啦,虽然我能再造一块放上去。”
  “他们不知道你真的存在吗?”我闷闷地问道。

  “不知道哦~村里人虽然祭拜,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我的存在哦。村子有麻烦的话我会悄悄解决的。”

  “让人们知道你的存在不是更好嘛,高高在上的神的话,可以有更好的待遇吧。”
  “不不,人类是贪得无厌的,这样偶尔帮助一下就可以了~而且真的被人知晓我的存在的话,说不定真的会有来猎杀我的家伙来哦,一旦结伙而来,不是糟糕了吗?”

  他仍旧带着笑容,转头看向天空中的银月:“我啊,虽然不喜欢人类,但是作为千代村信仰的化身,还是有责任要保护这里的。”

  “是吗...那你为何要在我面前现身?”我压低了声音。

  “因为感觉你好玩啊~!”

  “鬼扯!!你这家伙!!刚才那箭绝对是认真的!!中了绝对会死的!!”


TOP.4

  认识了赤井后,我对于“神”这个字眼的定义都变了。

  直接从“迷信”变成了“混蛋”。

  死哈欠混蛋,那天把我带着飞了老高,接下来又不管我,打着哈欠喊着困自顾自的睡觉去了,搞得我一个人费劲了力气爬下山回到了伊藤家。第二天浑身酸痛的连床都下不了。

  “Jack先生...你昨晚是偷偷登山去了吗?那山不能上的啊...”小八担心的端着煮好的饭菜来到我的房间,就差喂到我嘴里了。

  “没有没有...只是从床上摔下来了...你们这床好高啊摔得我痛死了哈哈哈哈....”我趴在床上欲哭无泪。

  痊愈之后我不死心的想去狠狠地报复那个哈欠混蛋,结果他自己找上门来了。

  “好你个哈欠混蛋!那天把我扔山上,我自己下来差点没累死。”我看着站在窗边穿着白浴衣的赤发神明,抡起袖子恶狠狠地说道:“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哪里的,今天又来干什么啊?”

  “拜托啦Joker好歹我也是神啊,想知道你住在哪里不是易如反掌~”他无奈的摆摆手,似乎是对我智商的嘲笑。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抓着你叫伊藤先生他们起来曝光你的存在?”

  “好啦好啦我错了。问题,我今天来干什么呢~1.想找你聊天,2.想找你玩,3.想带你去看星星。”又是三个问题句型。

  “怎么看都是你太闲了...2。”

  “又错了呢Joker。”他向我伸出了手:“来吧,虽然宝物没偷到,但是收获一次不错的记忆也不是件坏事呢。”

  

  闪耀的夜晚。

  这是我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语。

  上次光顾着冲这个哈欠混蛋发火,都没有注意到风景的美丽。

  仍旧是上次他放下我的那个小山坡,从这里往下可以看到整个村落。夜晚的千代村,被温柔的月光勾勒出浅浅的轮廓。深色的夜空中布满了耀眼的繁星,月亮静静地如同守护着星辰一般挂在天边。

  “很美吧,我每天都在这里看着村子呢。”赤井平静地说道。

  “你喜欢夜晚吗?”我看着宛若洒满钻石的天空问他。

  “喜欢啊,不过比起夜晚,我更喜欢的是晴朗的白天。睡觉很舒服~”

  “你这懒散罢工的闲饭神。”我瞪了他一眼。

  “顺便雨天最讨厌了~弄得浑身湿乎乎的很恶心啊。”他耸耸肩。这家伙果然是个火鸟...我在心里吐槽。

  “你的眼睛很像这片天空,我也很喜欢。”赤井回过头,望着我的眼睛。被他这么突然的盯着我浑身不适下意识的避开了视线:“突然胡说什么啊。”

  “呐Joker,我觉得你和那些普通的人类不一样呢,你很有趣,也不贪婪。我很中意你。”

  “...我建议你去了解了解我的故事再说这话。本大爷我啊,可是贪婪的不行的呢。”我插着腰:“还有我们认识才几天啊,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在千代村住下来如何呢?”他无视了我的发言。

  “我拒绝。”我说道:“我喜好自由,而且这种平淡的生活真的不适合我。”

  他的表情流露出了失望。

  “不过...看在这片美景,还有我预告函发了却还没拿到任何宝物的情况下,我决定再住一段时间。”我拍了拍他的肩:“哈欠混蛋,好好表现,别让我太无趣了。表现好了,以后我经常回来陪你玩玩如何?”

   听到我这话,赤井绽放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TOP.5

  真后悔说了这话。

  这家伙之后各种变本加厉的来骚扰我。经常大半夜的把在睡梦中的我吵醒,拉着我到处闲游。由于严重的睡眠不足,白天我常常犯困,有时候还会在开会的时候睡着。

  “Jack先生,请问您最近是不是失眠了?我做了些有助睡眠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到您。”小八,谢谢你,你真是个天使,但是我根本不是失眠。

  好歹我还披着个商人的皮能不能给人家一点工作和休息的时间啊!!那个不食人间疾苦的哈欠混蛋!!

  

TOP.6

  大概在我住下一个月左右,千代村开始有村民失踪了。

  一开始大家都并没有太注意,失踪的似乎都是一些平时很少与人来往的老人家。但是最近,已经有孩子和妇女失踪了。千代村开始变得人心惶惶,连经常不在家中的伊藤先生最近都不怎么离家,并且严禁小八出去和小伙伴们玩。

  赤井翼也有一段时间没来找我了,估计他也察觉到了问题开始调查失踪的事情,比较作为村子的守护神,这是他的职责。虽然能好好休息,但是悬着的心却让我更加疲惫。


  “Joker,我建议你最近最好别出门。老老实实待在伊藤涯的家里。”在一个夜里,赤井终于又出现在了我房间的窗边。

  “我还轮不到你来担心。说吧,你搞清楚是谁干的没?”我已经换上了怪盗的装束,从他的表情上看,看来是遇到了麻烦的事。

  “怎么?是你这个神明都无法摆平的敌人吗?”

  “...是魔物,魔物出现了。”赤井翼的表情难得的严肃:“估计那些失踪的村民是被那家伙吃掉了,这下真的遇到的强敌呢。”

  魔物,听到这个词的瞬间我就知道事情变得麻烦了起来。在我贩卖的古代书籍里有过对魔物的记录,那是一种罕见的恶兽,没人知道它为什么会出现。魔物通过食人来获得力量来保持活力,吃的人越多,力量就越强。虽然我曾经是无神论者,但是这个村子都存在神了,魔物存在自然也不是奇怪的事。

  既然赤井都说他已经吃了好几个人了,看来就目前看来,这个魔物的力量足以使赤井陷入苦战。

  “查清了吗?那家伙的所在地?”我戴上了手套。

  “大致清楚了。这几天内我就会把它收拾掉。所以Joker,最近不要出门,等我消灭了那只魔物之后,村子就会重新回到平静。”

  “你说啥呢。”我正视着他漂亮的眼睛:“既然已经清楚了那家伙在哪里,自然不能让它继续为所欲为了。”

  赤井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虽然只有一瞬间。他很快的恢复了平时柔和的笑容。

  “不要后悔,Joker,那家伙很强,我不可能一直保护你的安全。”

  “事到如今你还装什么啊,明明平时坦率的不行。你今天来不就是找我求助的吗?”早就看破了他的想法,我露出了自信的表情压了压帽檐:“你觉得我怪盗Joker大人需要你来保护吗?”


TOP.7

  “呼...呼...比想象中强了不少啊。”我喘着粗气,擦了擦脸上的汗,站在略高处持着弓的赤井似乎也相当的疲惫,但是仍旧是紧绷着神经。

  这是一只形状像蛇魔物,绿色的光滑皮肤上布满了紫色的斑点和粉色的倒刺,真恶心啊,真糟糕。明明并不大,但是行动敏捷。

  是想耗尽我和哈欠混蛋的体力吗...看来这怪物并不傻。要不是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时不时传来疼痛唤醒我疲惫的神经,我估计早就体力不支倒下了。

  我摸了摸口袋,剩下的武器已经不多了。除了我自己准备的牌之外,还剩下我两个朋友以前硬塞给我的短刀和冰枪了。幸好带着没扔,派上用场真是谢谢你们了。

  “哈欠混蛋!!”我朝他大吼,他似乎被我这突然一喊吓了一跳。

  “配合我!”没时间顾忌他那么多了,希望这个神大人不要太笨。我将手中的牌狠狠地甩向魔物,受到我的挑衅,魔物果然朝我猛冲过来。它的尾巴拍打着水洼中的积水,朝我张开血盆大口。

  这时候赤井的箭毫不犹豫地射向了魔物,带着紫色火焰的箭矢洞穿了它的眼睛,魔物发出刺耳的惨叫。很好,哈欠混蛋果然还不是太蠢,只要这个瞬间就行了。我跑向它的尾部,拼尽全力用短刀狠狠地刺了下去,掏出冰枪迅速地射击。

  尾巴被冻住的独眼魔物行动力瞬间就被封住了大半,赤井将弓收起,从高处一跃而下,火焰凝聚而成的刀刃瞬间刺穿的魔物的头颅。魔物嘶吼着倒下的瞬间我也因为疲惫脸朝下直挺挺地趴了下去。

  “哈欠混蛋,你欠我个人情...记得送我回伊藤家...衣服也顺便帮我换一下...”好累,浑身都好痛,我看着他朝我跑了过来,冲着他比了个“V”的手势。

  “放心,马上帮你治疗。”他清澈的嗓音在这时听着格外舒服。

  温暖的火焰包裹着我的身体,我能感觉到伤口在迅速的愈合着,疲惫似乎也开始从身体消散。咦...这家伙除了战斗还会治疗吗...真厉害...我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额头现在正贴在他的肩上。

  等会这个姿势太暧昧了!我几乎是弹了起来。

  “看来没事了。怎么样,我人情还了吗?”他缓缓的站了起来,笑的一脸欠揍。

  “我觉得现在自己这样子特别帅气哎~”见我没回话,哈欠混蛋自顾自地转移了话题。他原本洁白的浴衣沾满了血污,金色的羽翼也脏兮兮的,一脸的狼狈。虽然我现在情况不比他好很多。

  “别臭美了,回去赶快把衣服换了。我觉得还是白色更适合你。”我朝他做了个鄙视的动作。这时,赤井脚边的魔物微微动了一下。

  “赤井!!!后面!!!!”

  “!!”他完全没反应过来,濒死的魔物狠狠地咬住了他的翅膀,尖锐的毒牙刺进羽毛深处的骨肉中,我仿佛能听到骨骼断裂的声音。

  “唔...”赤井抓住箭矢用力地刺进它剩下的半边眼睛,魔物晃了晃,摔在了地上,看来这次是死透了。

  “哈欠混蛋...你没事吧!”我一把扶住差点倒下去的赤井,他喘着粗气摆摆手示意我没事。温暖的火焰再次出现,很快伤口就愈合了。

  “大意了...没事...我们回去吧。”


TOP.8

  在那之后很快,村子便恢复了原本的生活。

  我在这里的生意也已经谈妥了,开始收拾东西筹备着离开。小八仍旧每天粘着我,给我做饭,帮我收拾行李。有时候他会泪眼汪汪的问我能不能别走就在千代村住下,我会笑着拍拍他的小脑袋告诉他我还有生意要忙,以后有时间我还会回来看望他的。

  也会顺便陪陪某个无聊的家伙,毕竟我们约好了呢。

  想到这里,我突然发现,自从消灭了魔物之后,赤井再也没来找过我。

  那家伙...伤口还没好吗...?我明明亲眼看到他翅膀上的伤已经愈合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我去货仓的行李中找到了被我塞在非常下面的古代书籍,翻到关于魔物记载的部分阅读了起来。


「被魔物毒牙所伤的人,会遭到席卷全身的诅咒。最终也会变成和它一样的妖魔。」


  ...怎么会...难道说那家伙!!可恶...当初怎么会忘记这么重要的记载!!我扔下书,不妙,这下真的糟糕了!不不那家伙可是神...这种诅咒对他肯定没效的!我顾不上变装,换上平时方便行动的衣服,往山上拔足狂奔。

  避开守卫,越过神社,直奔那个山上的小坡。我和他在那里看了很多次星星,去路再熟悉不过了。

  点燃了灯,我在山洞的深处找到了他。

  赤井有气无力地蜷缩在地上,翅膀从根部开始蔓延出的黑色吞噬了原本美丽的金色,他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了黑色的花纹,就像那些寄生的藤蔓。

  我觉得那瞬间力气被从身体抽空,靠着石壁不断地喘着气,抑制着自己想吐的冲动。

  翅膀...已经染黑一大半了...即使他是神,也无力回天了吗...

  他会破坏他一直守护的村子...会变成吞噬人类的恶兽,

  这家伙,他会变成丑陋的「魔物」。

  我缓缓地蹲下身,触碰他的身体,好冰,完全不是那种火焰的温暖。

  “...是Joker吗?”他的指尖轻轻动了一下,开始慢慢地摸索,似乎是在找我的手。

  “是我。”我努力保持声音的平稳,握住了他的手:“你还好吗?”

  明知故问,我自己都知道。

  赤井挣扎着勉强爬了起来,虚弱的跪坐在我的面前,用他颤抖的手,拉着我,将我的手放在了他的心口上。

  “...你的目标...是这个吧...还没拿到呢...”他虚弱的声音中带着笑意:“Joker,拿走吧,趁我还是我的时候...”

  “...我才不要...”我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我要偷的是神社雕像上的那颗宝石,才不是你这家伙的心脏...我怪盗Joker...从来不杀人。”

  “天真...”他松开我的手,身体软软的靠在我的身上。我看到他红色的眼睛中已经没有了光泽。

  我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我当然知道。这家伙,嘴上说着不喜欢人类,实际上到了这一步还在挂念着啊。

  明明对我直球的不行,对其他人类就不能坦率点吗。

 “如果你不再是你,我是不会放任你去伤人的。”我把视线转向别的地方,虽然这时候其实也没有那个必要了。

“如果这个结局是注定的话 至少也要让最爱的人来动手…”他缓缓地合上了眼睛:“Joker,抱歉。”

 “真是任性的神大人呢...处置魔物的任务,交给我好了。安心休息吧。”


TOP.9

  我在嘈杂的叫喊声中醒来。身边的赤井已经没了踪影。

  诅咒扩散的这么快吗...?!

  冲出山洞,站在那个我和他曾经数次俯览村子的小坡上,我看到了我不最不希望看到的场景。

  漫天的火光照亮了夜空,美丽的星辰此刻暗淡无比。

  半空中的是,有着漆黑羽翼的魔物。

  他癫狂的笑着,朝着人们抛下紫色的火焰,绝望的村民们发出的哀嚎和惨叫已经再也无法传达到他那里了。痛苦的哭喊被他疯狂的笑声所淹没。


  ...我必须...做点什么...我强压着自己的慌乱,举着灯回到赤井曾经待过的山洞。

  武器...什么都好...武器。

  我看到了被他随意丢在角落的弓和箭...


TOP.10

  闪耀着银色光芒的箭矢,刺穿了魔物的心脏。

  魔物发出了刺耳的叫声,宛若那天被我们协力所杀的那条蛇。

  握紧了赤井的弓,拉开弦,我坚定地射出了第二箭。

  我的手丝毫没有颤抖,因为对方是魔物,是害人的妖魔,是丑陋的怪物。

  它已经不再是那个会温柔的笑着对我耍坏心思的神明了。我从背后抽出箭,对准了它的心脏,一箭接着一箭,毫不犹豫。

  可是夺目而出的滚烫的液体又是什么呢?

  它似乎发现了我的位置,炽热的火焰朝着我所在的神社的方向席卷而来,左眼传来灼热的剧痛,看来被打中了。我用袖子擦掉血迹,再度抽出箭矢,可恶...为什么魔物的生命力那么强,那时候也是,这时候也是...

  它尖叫着,伸手想拔掉胸口的箭。我趁着这个机会,射穿了它的手掌。

  很痛吧,一定很痛啊,我知道,我现在也很痛啊,左眼灼烧一般的疼痛,这下我们两个扯平了吧。我勾起嘴角,最后一次拉开了弓弦。

  比起这种肮脏的颜色,果然还是洁白更适合你。


  “永别了,赤井翼。”

  

尾声

  “Jack先生,真的很抱歉,没想到您在的这段期间村子会遭到魔物的侵袭,甚至导致您受到如此严重的伤,真的万分的抱歉!”

  “没事啦没事啦,又不是你们愿意的...再说了村子也受灾那么严重,我能活下来已经是万幸了。”我摸了摸左眼上覆盖的厚厚的绷带...这次铁定要留疤了...我那帅气的脸。

  “先是遭遇怪盗Joker,又是魔物,让您受惊吓了真的非常抱歉。”伊藤先生不断地对着我鞠躬道歉,我尴尬的笑了笑,除了没关系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好在人员伤亡没那么严重,村里的宝物也没丢失。”伊藤先生对我说道:“那该死的魔物也被射死了,我想,一定是神明大人保佑了我们吧。”

  “那个...我是无神论者。”我举起了手。

  “抱歉抱歉我忘记了!!”

  是时候离开了呢,我的部下搬动着行李,我跟在他们后面缓缓地走着。

  左眼仍旧在不断传来疼痛,就像叫我铭记着什么一样。

  什么不错的记忆啊,明明是糟透的记忆,你这个死哈欠混蛋。


  不知道千代村,在失去了守护他们的神明之后,会走向什么未来呢。

  但是,无论怎么,最后这个村子仍旧会绽放美丽的花朵吧。毕竟是那家伙守护的地方。

  是那家伙失去性命前也在挂念着的地方。



  望着Jack远去的背影,小八轻轻地挥了挥手。

  “谢谢你,Joker先生,谢谢你保护了我们村子,以及神明先生。”

  “谢谢你。” 


END


后记:似乎爆字数了...我自己都没想到。

千代村的名字来源为《七武士》中的主角之一菊千代。

这里的赤井和原作中有几点不同,一个是外形除去翅膀基本是人类,另一个就是他用火焰能疗伤,而不是用血。

这里的守护神赤井类似于人类的信仰所生成的东西,所以他无法离开千代村,可以说是村民的信仰使他诞生,他生来便是为了守护村民。

弓箭也有修改,箭矢不是火焰制造的,而是真的。(不然不好写)(划掉前面的)

我一直觉得这种生来就是为了守护什么的命运非常的令人心疼和惋惜。

Joker暂住的伊藤家家主叫伊藤涯,抱歉我乱入了一下。

至于Joker一个凡人箭能射那么远这种超明显的BUG就不要在意啦...啊哈哈。

剧情混乱,描述不清,各种OOC...真的很抱歉(士下座)因为是突发脑洞,没来得及细细整理就发出来了。我果然还是不擅长写文,我果然还是需要写手搭档!!(大哭着拽住绯墨)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恙神涯

2017年3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3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恙神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