恙神涯

🍠名:汉口猛男甜心阿涯。虽然现在两边都不怎么更新
全职社畜,不能第一时间回复私信请见谅,感谢你的喜欢

这是一个给涯奆奆的生贺ww

谢谢绯啊!!呜呜呜赤井!!我来啦!!

上官绯墨:

ww这是个并不好看的生贺……


在课上码出来的产物……


不打标签了涯总你看个乐就好了√


我这个生贺不怎么样啦……


请期待别的太太们的生贺√


我想说……感谢涯奆奆的产粮ww


你的粮都好吃!


画都特别特别的棒!


我是你的死忠粉啊!ww


第一次码生贺……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不是很了解涯奆奆的性格所以……


很崩!真的!


草草节尾有……因为真的没脑洞写下去了……


请做好心里准备……


最后的最后ww


涯奆奆祝你生日快乐!要天天开心哦! @恙神涯


















真的准备好了?……






















伴着绵绵细雨,在匆忙结束了一天的生活后,你回到了属于自己的避风港内,准备好好休息一下。但是,不大的卧室内,却摆放着一个硕大的箱子,与环境格格不入,箱体上花哨的包装,使你不由自主的靠近。在检查了良久后,你看到了礼盒上的便条,在费力的摘下后,你阅读起纸上的内容。


「生日快乐,相信这个礼物你会喜欢的」


放下便条,揣测着会是谁送来的这份礼物。不过,既然是送给自己的,拆开看看也无妨吧?……你伸手去解开的盒顶的缎带,而礼盒,像事先计划好的一样,随着缎带的剥落,礼盒的盒体分崩离析,展现出了礼盒内的礼物。


礼盒内安睡着一位少年,双手手腕上被轻轻的缠上了丝带,身后巨大的金色羽翼都表明了一件事……


你转过身,疑惑着是不是自己的开箱方法不正确…………


犹豫了一会,看样子暂时醒不过来的样子,便从礼盒内抱起了他,意外之中的轻啊……不过,身上的衣服不是平常穿的运动服而是浴袍……是谁帮忙换的呢?……


把他轻放与柔软的床铺中,解开了绑在他手腕处的丝带,疑惑看着床上的不死鸟,本应是虚拟人物的他此时就在这里……


「只是摸摸看的话……」回应自己的只有面前他均匀的呼吸声……手掌轻抚,果然体质还是和人类稍有不同呢,与自己不同,对方的体温明显高于自己……抽回手掌,考虑着要不要发个动态……但是在拿手机时突然的撇见了他胸口露出的疑似卡片的一角……


「卡片?……放在这里真是恶趣味……」
犹豫了一会……安慰着自己只是去拿卡片,绝对不会乱动……


轻轻拉开浴袍的领口,摸到了带有他体温的卡片,卡片下方正是心脏,隔着卡片,感受着他心脏的跳动……你抽出卡片。


「喜欢吗?√卡片放在这里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啊」


嗯,大致猜到了是谁寄出的包裹了……


「…………」
对方未醒,想了想将卡片置于床头,起身准备去厨房烧杯热水来喝,但是腕处突然一紧,随着拉扯的力量向后方倒去。
「人类?……」对方抓着自己的手腕,强制性的把自己按在怀里。


「啊……嗯……是人类……请放手好吗?……」和他四目相对的你正在保持一种非常尴尬的姿势……在询问了他可以放手么,得到的回答却是否决,并在以选择题的方法反问回为什么要放手后,你默默在心里说着……
(在不放手我要忍不住了……)
试着挣脱却发现自己的力量根本反抗不了这只不死鸟后,你放弃了挣扎。


「…………」
「…………」


房间里突然安静,这时的你考虑这是不是该说些什么,在准备开口试着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时,房间内却突然断电,正想起身去调查的时候却被对方紧抱在怀里,紫色的火焰从对方的手掌中冒出,在幽暗的屋内形成了特有的光源。


「呐……人类……(Hos……sy)」没等对方说完,便听到面前大概不远处的那一声被硬生生打断的叫声,仔细听的话,似乎还有别的的声音……


「小星不要动蛋糕啦…………给你金平糖……嘘!嘘!……」对面传来的异常响动全都被自己听了进去,你扭头,看向了对方。似乎是觉得瞒不住了……对方打横抱起你走向了电灯开关。


室内重新恢复明亮,然而却不觉得刺眼,额头上温柔的触感,对方在用羽翼为你遮挡着突入其然的光亮。
对方放下自己,并把藏在暗处许久的阿八也叫了出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在听着面前的不死鸟那极为别扭的生日祝福后,你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后,衣角突然被扯了扯。
「来吹蜡烛许个愿吧~」看着蛋糕上不知何时被点燃的蜡烛,双手合十,在心里许下了愿望后吹熄了这些蜡烛。
                     「生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恙神涯 | Powered by LOFTER